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理科班里的文科生

我很认真的说,
我是一名文科生。
不用怀疑,
我的却是读文科的人。

当初干嘛选理科?
因为没主见,
然后不动要选啥,
然后爸爸妈妈说理科。。。

自己又觉得既然成绩能读理科就读咯。。。
固执。。。

可要我转科?
sorry,
我们学校重商科。

我看不懂经济@.@。。。
(又上传不到图片。。。气)

好的,
所以怎样?

原本想跃跃欲试,
结果很难==
我看不懂数字符号。。。
数学惨了。。。
物理唉唉,
化学。。。就这样咯。。。
连最有信心的生物。。。(别提了)

所以才会质疑。。。

现在我有两个选择,
继续读到年尾,
真的不行转校读文科。。。

要不然继续挨。。。

不过爸爸好想要我继续读理,
本身猜测的原因是,
他要我学好物理。。。

他最近一直跟我提the law of physics,
肯定有其理由。(意志坚定)

不知道。。。

唉,
我的哲学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