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升学展

其实我一直都很困扰,
我到底要怎样办??

继续挨?
还是转校。。。

今天家长日的同时,
礼堂也有升学展。。。

在那边拿了很多资料(现在纳闷着放哪里==)
最重要是对哲学又有更深的认识了。。。

老实说,
我不喜欢现在的教学模式。
很不健康!
认同Su Yen 的Stress!(我与你同在)
继续嚷着:“不健康。。。”

为了读书,
我就要放弃辩论,
或者说忽略辩论,
才能考得好成绩,
才能拿A(这个我排斥),
然后进好的大学。

但我排斥不带便社会排斥。。。

纳闷!!

所以两条路,
继续挨咯~

要不然,
明年转去国际学校。
读IB~~~

可我放不下这里,
朋友,
辩论,
拾穗,
ct。。。。(咳)

而且语言这一点,
我很强烈要求要用华语学习哲学。。。

但太多现实社会问题逼我改变价值观!!

啊!!!!!!!!!!!!!!!!!!!!!!!!!!!

莫老师也讲到一个重点。
你的知识和思想是属于哪一个文化?
but 吼!

我爸爸将那叫刺激,==
所以他不想我去台湾。。。。

还在选择当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