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假期后记

好久没有动部落格了啦。。。
除了懒惰,
也因为最近一直在追戏。
很丢脸的说,
我其实在追着《魔卡少女樱》,
很多人一直纳闷:“你干吗看卡通片???”
不过我想澄清!!“那部是动漫啦!”
没有热血,
只不过是小时候看不懂现在重新看回吧了~
season 3 超强的,
难怪当时候看不懂~

不过不过。。。
重新看过《魔卡》还有一个原因~ ^.^
那原因骗了小时候的我,
哈哈~
也没想到,
这东东也潜入我的潜意识。
难怪难怪~(嗯嗯~)

整个假期在追着《魔卡》,
很强的说,
我们在两个星期(上课天)追完一年的集数,
一个星期(假期)追完另一年的集数。(不对,是四天~)
哇哈哈~
好满足啊~

但假期还没完,
干吗要写后记?
因为本人感觉,
过后这几天我就要赶功课,
没时间理这里了,
趁现在还有心情~
写吧写吧~

哦~
这个假期还蛮充实的~
又排版又写文章。
佣人走了,
四个人合作做家务~
我烫衣烫得很high 啊~~
不过。。。
功课。。。。
haiz。。。。
懒得动你。。。

能想象过后几天我会死命赶啊赶。。。
算了吧。。。
认命了。。。
让自己的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