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我今天很感动。

今天被带去所谓的“化学室”真的被吓到,
一群人(我没想到这么多人)围着点了蜡烛的生日蛋糕安静地等待。shh~

当场愣了一下,
然后蛮高兴的^^
其实我都猜到你们会帮我庆祝的啦~~
只是没想到以这个方式,
还在那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庆祝~
够低调~

有点无言的只是,
今天听了六次完整版生日歌,
喊了六次 thank you,
吴蕙如老师的节没有意外地又被生日歌轰炸。

肮脏从昨天一直很善良地过来唱生日歌,
各种语言的都被他唱过了,
就是没有日语~(wahaha,不会讲日语的日本人)

辩论组的也很让我意外诶,
靖仪特地下来有吓到我,
后来一堆人冲进来也很(哈哈)可爱,
你们冲进来给了礼物,看我和靖仪聊了一下,才唱生日歌~
(你们呆在那里干嘛啊??)
礼物好让我意外,
谢谢毓譞的生日卡~

欣忆的生日卡,我会记得你的3D~
猪牛的情书~~~
够肉麻~
Aling~我会期待~~~
亲自缝纫真的很棒!!!!!

若昕~~SAKURA!!!!!
你的囧囧还真囧。。。。
今年你写了很多东西给我啊~~~
还飙英文啊你!

巧克力有点危险,
我弟已经盯着看了。
天空蓝棉花糖更危险,
被我弟挖了一口,
幸好是小口。

不过最爱的还是那个棉花糖啊~~

落昕,呸莹,缩欣,
谢谢你们~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啊~
开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