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收藏

为了拾穗排版,
我去搜寻图片,
找到许多唯美的,
也有许多可爱的~

save了很多,
可是都没有用完。。。
可惜啊 ><

很欣赏他们的拍照技术和edit技术。
我跟我妹讲过,
我负责edit照片,
他负责拍照~

可牛软件蛮好用的,
方便又容易~
比photoshop更适合初学者~~

不过更expert的东西应该要用到photoshop吧。。。


















不敢放完nia!!!
担心还有用到!
可不否认的,
真的很美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喜欢第一张小鸭子的,还有那张lady bugs的~ 排版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