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解脱!!!!(真的吗?)

我是那种会为一点点小事而担心的人。。。

之前的却很不安,
不过想想一下,
事情过了,
总没有我想的复杂~

不过,
我又来担心别的东西了啦~:P

这星期发生很多事情诶。
有我喜欢的,
也有我不喜欢的。

没办法,
生活还是要过,
不是吗?

只是,
我又来耍叛逆啦。
跟之前伤心的日子一样,
回到家就是睡觉,
七点起身,
冲凉吃饭,
上网——写blog,fb,youtube……
然后又是一天了。
每次伤心都是用这种方式逃避,
呵呵。
烂人一个。

原本想把时间用得更充足些,
不想亏待自己,
也不想亏待别人。
自己的文章还没写完啊,
不过之前的钱还没拿到。(这东东我讲了很久。。。。生气)

但……

不写文章是不是因为……



在逃避呢?

不想回忆,
不想在乎,
不想用脑。
hm~
又来了。

今天为了解闷拿出笔记本记录小说idea,
动笔写了前两段,
发现到这回忆很伤人。
我怕。

哈哈,
明明自己就已经从那奇怪的世界解脱出来了啦!!
还在怕什么????!!!
但我还是很想念这边的人和事。
我真的真的很不舍,
去到那边一定会是另外一个故事。

因为发生太多事情了,
难过的很难过,
开心的很开心。
真的,
我想带走你们。

很自私诶。

之前听到有人要走,
都尽量挽留,
结果都流下来了,
反而走的是自己。
讽刺。

我都想珍惜这几天,
虽有吵架,
可是幸好都和好了~
幸好啊!!!

明天少了一个人,
后天我都不懂会不会去。。。

哎呀。。。。

不知道啦!!!!!!!!!!!!!!!!!!


原来我下个星期就走了。

没有笑得很疯的时刻陪着我了。

今年的班级状况很奇怪,
可是很意外地认识了一群很奇怪的朋友~^^
开心啊。

想念你们!

等以后的以后,
我回忆的那些年就是这些年了~
四年的坤成~
四年的我们。

4 条评论:

颖甄 说...

阿妈妈,
我真的真的,
会很想念你。
虽然平时没很多交集,
可是原来你在我心里有了个位子,
我习惯了你诶 >o<

突然想到以后不能同校同班,
好不舍得。
我们要保持联络,好吗?^^

加油啊未来。
我们、她们,一直都会在 =)

blurx2的dolphin 说...

我会想年你们的啦~

有时间会过来探访,
感觉上穿着便服来看你们,
味道不一样了。。。
很不舍啊!><

加油啊!
考试加油!

MingSuey 说...

不论在哪里,都要加油! :) 

blurx2的dolphin 说...

lulu: 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