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水彩作品

乌啦啦~~
好久没碰水彩了。

去年为了考统考美术,
一直专注画广告颜料(水粉),
结果变得水彩技巧生疏了啦!!!

为了开放日,
拿出多年(夸了)没碰过的水彩,
变成了这幅模样————————>


当天的摆设


特写镜头


很勉强的ok,
但内行人都看得出我用poster用太久了啦。。。
树的颜色就真的乱来啦~~
但我承认乱的很好看XD   (什么啊!!)


然后,
老师终于让我们画水彩画了,
临摹啦~
不过我这次描得很细,
大突破~~

以前画风是乱乱的,
就像那棵树~
可因为一张很够力的人物画让我的画风加上了“细腻”,
看清楚,
是加上。


总觉得拍照了后,立体感尽失。


特写(那砖啊!!花了我很多精力)


没有flashlight


我蛮喜欢这幅画的,
第一次画这么细的水彩。

说到之前那副很细的人物画,
我用了N个月都还没画完!!!
这是几个月前的照片,
现在还在画着,
看几时能放完整的啦。


很萌啊!因为用手机拍。。。


这幅比较清,
还包含原图。

*cough*  看似画完了,可是近看很多小细节都还没好,
迟点放相机版的。
可是推荐看原图,
比较真实~~

(我好爱这幅画啊!!!!)

2 条评论:

一只抱着画厢的树熊 说...

建筑透视功底还不够... ...
要更有砖头感可以用白色蜡笔画出砖头与砖头之间的缝隙然后再渲染~~
树叶的渲染感不错~~

blurx2的dolphin 说...

我很自豪地说树叶是我的拿手好戏~~~

透视这点我记得了,
结构也是有些问题。。。

ps:我想用纯水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