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仲夏夜之星

这词汇好梦幻啊~

整天埋在《梦》里,
不知觉开始梦幻起来。
因为不够文章,(搞不懂大家干嘛喜欢写诗)
我就和其他两位主编呕出文章,
哎哎,
结果中毒了。

现在只是想整天窝在电脑前面创作,
文章,
读blog……(大家都显少更新ho)
文字吸引了我~
哈哈~

写着《仲夏夜》,
纯粹为了补稿。
但就是插不进星这字。
虽然《仲夏夜之梦》很出名,
也很符合主题,
可不想冠上抄袭之名,
浪费了一个好题材。

偶然看到仲夏夜之星,
让自己想起《放羊的星星》。
我的第二部偶像剧?
但都没有看完,
不过我还记得结局~~
好看啊~

看了那么多创作性的东西,
今天又用了三个小时读完一本两百多页的书,
《第三个不能说的愿望》青庭著。
不懂为何竟然看地热泪直流。。。

明明就没感动到哪里去……

有点羡慕他们的生活,
校园生活可以那么地悠哉~
不懂是不是因为故事情节要求?XD
不知……

离题了。。。。

总之就想写长篇了。
很想动笔,
可还不知怎么开始……
题材有了,(我题材多的是!)
可就是还没有风让我起航。

先赶完《仲夏夜》吧……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