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paper stars~

Nothing much...
Nothing less...

星星折地我的手很痛。><

我弟弟学校掀起一股星星潮流,
大家都在折星星,
举办比赛……

起初是他班和某班在贩卖部争夺星星纸,
然后就定下战书,
挑战一班6000粒星星。。。。

不过那班人的星星被班主任没收了……

为了不让自己扫兴,
我弟班上的同学举办男生vs女生的比赛,
谁在星期三(921)先折出3500粒星星,
就是赢家。

星星最后将会送给一个这星期五退休的老师。

好啦,
我讲我弟弟的故事干嘛?

因为大家都知道我弟有两个姐姐,
所以把10++包的星星纸丢给我弟。。。

火滚!!!!!

我很忙的,ok?

不过还是被逼帮我弟,
因为威胁啊T^T

我现在折星星的速度算快的啦。
这让我想到第三次考试后的生活,
应该是一直忙着折星星吧~^^

Waiting for the buffet and necklace.

加油啦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