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你要我追到几时??????

我不喜欢看没有结局的东西。

所以挑动漫,漫画,小说,连续剧我都不喜欢挑还没有把结局拍/写出来的东东。
我挑因为我在乎。

但这不代表我没有看过没有结局的东西,、
只是会很痛恨,
然后悲愤,
然后把故事也忘了。
等我想继续追下去的时候,
嗯……
等公元XXX年后吧。
总之,
要等我心血来潮会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haiz。。。
我很爱都市恐怖病……
结果发现原来刀大还没写完啊。。。。
之前还很不屑hydra干嘛还不死,
反而到处惹人厌,
干嘛不来个了断……
上网check了资料,
发现刀大要把那九头蛇写到有九个头为止才心满意足啊。。。(不,是九只蛇。)
或许,要写多过九个也不一定。。。

我很辛苦地追了那么多故事,
到最后……

泄·气·了

追东西好累啊。。。
今早才跟呸莹说不喜欢看没有结局的东西,
结果现在!!!!!

什么啊!!!!!

刀大,
我求你啦。。。
快点写完都市恐怖病啦。。。
hydra这个大坏蛋不能就这样让他为非作歹。。。
呜呜呜呜……
总之,
继续写就是啦。。。。
我拜托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