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少之又少

最近狂来这里。。。

每一天都上来,
写的话又是另一回事?

很想躲在文字的后面,
因为你看不到我。:P(幼稚)

有心情时,
一天写几篇,
没心情时,
我不想写。

很跟着感觉走的我,
幸好能把这里维持的有一点调理,
至少现在没有冷落它。。。(烂)

可是看会之前的文章,
发觉来来去去只是那几个,
这一篇,
第101篇。(汪汪)

有一点失败。。。

尤其是许多文章都是这几个月写的,
没有新鲜感。

看回去年的,
几个月前的,
有那种回忆的味道。。。

现在,
嗯。。。。
还没。

或许等到今年年尾,
我再看会之前的文章,
可能会找回找回那种回忆吧。。。
我猜。

继续努力update~

看着新的背景~好高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