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有心 VS 活跃度

其实从一个人的活跃程度就可以知道那个人对辩论的热忱。

看到那种每天到的人,
心里通常会有个谱,
盘算着这人的活跃程度。

原本顺着这种标准测试,
应该比较准。
多年的经验和其他人的口述加逻辑思考,
hypothesis is accept.

不过,
实验难免会有失败的时候。

我遇过两个人,
一位他的活跃度很高啊,
让人赞赏的那种。

可是到最后你会发现,
他纯粹人到罢了。。。
心在哪?

还有一位,
很少出席,
可他说他很有心,
只是情况不允许。

嗯。。。
到底是怎样?

还有一些欠揍的人,
明明自己就没有参与我们,
比赛来了,
我要参加!
受不了。。。

还在研究着。。。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宝贝~
我应该知道你说的是谁...嘻嘻^^

靖仪 说...

啦啦`~
我也知道你说的是谁^^
但是 我不能说什么
算了吧就...
有没有心 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如果她只是为了比赛而比赛
那可以退团
因为 那种人 不适合留在坤辩

那两个人
在一起低档的力量
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
所以 算了吧真的
在一直执著下去
智慧让你们的感情大不如前~

还是要送你一句话 
加油~︿︿

匿名 说...

我只是想知道谁是:经常来的那个人?and 谁是有心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