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我要做soho族~兼不负责任的妈妈。。。

呵呵呵。。。
对,就是不负责任。。。
而且,
那两个东西干嘛会扯在一起?

因为我的未来生活已经在我的脑海里成形了~
而且会很有趣~~
就因为那不负责任,
所以才有趣啊~
(你想下左手抱一个孩子,右手拖着一个小孩,那画面会有趣吗??)

首先,
soho本来就是我的目标~

我这个不善规划,
任何事情跟着感觉走,(咳,我的功课)
相信命运的人,
会受得了上班族的schedule?

很难,
YCA证实了这点。。。(我怕那里。。。虽然也很好玩~)
期待睡觉睡到自然醒~
随时可以出去玩~
工作是我的梦想~~
多好啊~

而且从刀大的生活日记里得知,
soho生活是多么的美妙~
更让我有股信心相信我能成为soho族的~
哈哈~

嗯,开完前提。
就因为我这爱玩的个性,
不爽压力的脾气,
更知道家庭这包袱是多么的oh my god!
所以~
为了不阻止我的计划,
不负责任的妈妈是必须当的!(咳,我承认我有点自私。)

之前还很苦恼这一回事,
毕竟孩子还是孩子。

原本想学弯弯的妈妈,弯娘,
实行放牛吃草计划~
不过还是没有一个完美的plan~

看了刀大的《人生最厉害的就是这个BUT!》,(对,又是九把刀)
才发现原来父母可以这样当的~
不仅酷~
而且对孩子的未来也有所帮助。
你不会宠坏他们,
也不会累坏自己,
家庭气氛也不错~

九把刀说过一句话,
我非常的赞同,
也体验过。(现在还在体验。。。)
”牺牲是一种爱的表现,但也是一种深沉的压力。”

为了不想让孩子们又好像我现在承受的压力,
也不想让自己那么累,
也顺便让自己能享受~
就只好用这种不负责任的方式~~~

来引用一下九把刀的例子~
取之九把刀部落格《不要为了心爱的人,放弃你心爱的梦想》

“妈,这两个月我可以不可以要多一点零用钱?”孩子打开冰箱倒牛奶。
“为什么?”你一边炒菜。
“因为我想买Wii。我们同学家都有Wii,就我们家没有。”
“不行,这个月想买一件新衣服,妈妈看很久了。”

真的帅呆了!!(我再次承认,我有点自私。)

我就是要这种生活~(不过,我应该不会煮菜。。。呵呵)

往soho的方向,冲!(热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