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好久没游泳啦~

星期六,难得的周休,
也难得我得空,
我妈也因此特别兴奋,
临时起意说要带我们去泡温泉。。。
结果就去了十二个小时,
还晒黑。。。TT

我们去到shungkai,
不知干嘛我妈还是很high,
也变得很师奶。。。
haiz。。。

师奶特征1 - 一直暗示性地提已经出国的老爸。
师奶特征2 - 想要为老爸做些什么可也因为爱面子的关系,把我们子女也拖下水。==
师奶特征3 - 特备容易high掉。。。
师奶特征4 - 想玩水上滑梯,又不敢,结果卡在上面。是的,是卡!
师奶特征5 - 承认自己是名师奶。

很想重点提特征四,
那个简直是经典!
只可惜没拍下来,
遗憾。

话说,1点半。
我弟一直跑去玩水上滑梯。
然后我妈因为好奇,
所以也跟着上去了。
滑梯不会很高,
也不会特别刺激。

好戏来了。

因为很多人排队,
所以我妈一直让位。。。
到最后只剩下她一人了,
她还是不敢下来。
硬着头皮的她用力抓住扶手,
一屁股坐下去。。。

大约三十秒后,
她的pose还是维持着三十秒前的样子。。。
后面人开始有人陆陆续续上来了,
而我们从在下面一直不断的激励,
慢慢变成没眼看。。。(她一直在那边哈哈笑==''')

渐渐地,
她开始慢慢滑下来。。。
也不算滑。。
就只是脚往前移动,
屁股跟着向前移,
手还是紧紧的抓着。。。汗颜。。。

“滑”了三十厘米,
因为手滑所以滑下来了。。。

她又上去第二次,
这次挑战比较宽的滑梯,
那种群体滑下来的(比刚才那个矮很多)
结果我玩了两轮,
她的pose还是那样,
就坐在那里,
不敢下来。==

我上去,
很坏的推她下来。。。(呼~她终于下了)

她又挑战第三次,
这次回到她初初挑战的滑梯。
原本应该赞她的,

可是!

她这次又来“滑翔”,
还滑了四十厘米。。。

老实说,
我第一次看到离起点这么远了,
还不能被水流冲下来的人。。。
实在汗颜啊。。。

啊,离题。。。
没说到我自己。

太久没游泳了,
刚刚潜下水时还很不习惯,
也一直喝到水。
幸好过后适应了,
也没什么大问题。。。

得找时间去游泳了。。。

哦,
发生了两个小插曲~

第一,
玩到一半,
我弟突然脸部扭曲,
语重声长的说:“我裤子掉了。。。”

结果他得在水里寻找他的泳裤。。。
无言。。。


第二,
回家的时候因为要去吃饭。
找了一位老阿伯问路。
热情的他讲地很“精彩”,
过后也顺利找到酒家。
经验:问路找老公公就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