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又来面临初二时讨厌的东西

因为编号22,
所以今年一直是下段班。。。
和上段班的学生配班。。。

我想念上段班主要是因为位置。。。
因为我都坐后面(都是后面一排哦~)。
在这里。。。
我坐最前面。。。TT

编号的安排都是“22-45”。。。
我又得跟老师打交道了。。。

可我就是不想啊。。。

那些会走来走去的老师,
我会特别欣赏~
因为他们不会阻挡我的视线!
加上,
他们站在我前面总会让我不自在。

cikgu wee还bie 我!!!TT

因为我有很奇怪的习惯,
不能称作怪癖,
可足以让人讶异。。。

我一烦躁就会抓头发,
要不然梳头。。。
一边想答案,
一边梳啊梳,
结果他就敲我桌子,
口型是“快点做”。。。
唉唉唉。。。
为难啊。。。

再来,
老师站在我前面,
我会很紧张,
很难专心写答案。。。

感觉很幽闭。。。
话说,我曾怀疑自己有幽闭恐惧症。。。

甚至,
有的老师还按着我的桌子。。。
什么啊!

今天考数学的时候,
监考老师拿着我的考卷读很久,
因为他不明白要修改什么。。。
我就呆呆地看着他一分钟。。。

其他人动笔了,
好像担心做不完似的,
而我只能张望。。。
可悲。。。

又变回初二的时候了。。。

我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