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我把事情看得太简单了

果然。

我是个很单纯的小孩,
很单纯。。。
还是很固执的相信世界只有黑和白。
或者说我一致认为我永远不会碰到灰色地带。

我太相信别人了,
觉得每一句口头的承诺犹如黑字白纸。
因为我对你付出了我的信任。

可很少人知道我的好意,
更少人对我说我太好人了。

朋友圈子里,
大家都一直送我好人卡。

SJ甚至要我撕掉好人卡。。。(怎样撕啊?你教我!)

结果她开了个视频,
以很猥亵的笑容撕掉一张白纸。。。

废。。。(可让我心情开朗很多。)

爸爸看了(我妈妈对他说啦,他不会看华语)我写的通告。

他说整篇通告只有个问题,
也就是这一句。
“如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络我(名字),(我的电话号码)。”

他说,
一间system不错的国际学校都要家长担保孩子发生任何意外时,
责任不在于学校。
并且还要签同意书和盖章等,
把事情弄得很盛大。

而我确要负责,
真是勇气可嘉。

回到来,
我要怎样负责??
用什么方式负责?

真是烫手。
我低估了这世界。

所以我要怎样办?

我这么写是因为我相信灰色地带永远不会与我见面。
我的固执。

可上帝的眼睛不会因为我不开眼睛固执而让路给我。

我顿时茅塞顿开。

我爸说,
很多时候父母不让孩子做一些事,
是因为孩子还没看过世界的邪恶。

外面的暴风雨,
我们还没有能力撑得起。

不过我很幸运,
我有个会说台风与地震是怎样的爸爸。

可知道了还是不等于我的双手有力气撑起。

好吧,
还是回到爸爸的那句learning curve。
我还在学习。

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出到去,
当面对灰灰的暴风雨时,
我知道要用什么颜色对付他了。

1 条评论:

秋雨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