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大山脚三日游

去之前真的很怕。。。
因为面临很多问题。。。(ok,my problem)

算了,
也不想提。
想起来也很心痛。
最重要的是我们启程了。

不过不知为何,
比起初三B的毕业游,
这次少了一些滋味。
可能,
这次没有老师,
我们又得做保姆,
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来。
或许是这样吧。。。

很谢谢明穗,靖仪,文杰和子庆 。
这一次的旅程真的帮了我很多~
真的真的~

如果没有你们,
我相信是办不成的~
哦,
还有谢谢宜恩~
就真的谢谢你啊~(虽然你放飞机:P)

这次的旅程,
值得。
让自己学习安排之外。
也学习到很多辩论技巧。
当然这些比赛都很棒!

最重要的,
坤辩又有家的感觉了~
很高兴!

当然,
也知道了很多秘密。
不是很想详细解说,
就当做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了。

又来懒了。。。:P

4 条评论:

秋雨 说...

我呢~ 就没有什么负担~(一个字:爽; 两个字:不爽;三个字:爽不爽;四个字:还是不爽)我总觉得前天的那个联谊赛比起那三天的旅游的开心。。至于什么原因,我想你也应该知道吧~

blurx2的dolphin 说...

是啊是啊~

爽啦你~

那时还比出三条线~哈哈~

秋雨 说...

-_-|||
像这样吗?

blurx2的dolphin 说...

不,还带暗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