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循人交流赛

累耶。。。

花两天时间筹备一道辩题很正常,
来不及设自由辩很正常,
会谈笑很正常,
跟别间学校联盟很正常。。。

对都看似很正常。。。
所以不正常的是我?

这次的比赛很离奇的,
我在比赛前两个小时才知道我们的论点。。。

对,
就是这个,
让我纳闷很久。

并且在前两天的筹备,
没有论点的我们(我和明穗有尝试脱离我们),
还能谈笑风生。。。

强啊。。。

我和明穗有一度佩服他们的不紧张。。。

不过很高兴能认识到新朋友~
外星人~
一对年轻couple~
还有输给我弟的人~(哈哈~)

还有!!文辉老师很好人!!


说实在的,
很羡慕Sri sentosa的筹备态度,
感觉上很没有压力。。。

比起我们,
我们要加油啦~

要有家的感觉~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