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很容易感动的我~

我真的很容易被感动~
被小小细节,
被真诚所感动~

虽然说很容易被感动,
可刻意的做法并不会让我感动,
反而是恶心。。。(yucks!)

话说,
星期日。
我在画着画了N个月的画,(真的很久)
可我很喜欢~
画完了我会post上来~

因为人物的左手被狠心的老师下令盖掉,
重新描过!!

很伤心啊!
那左手我画的很棒!

结果我昨天用了三个小时,
就只是画那左手~
结果不错啦~
当我画了出来,
上色后,
突然之间很感动。。。眼眶湿湿的。。。
我画到啦!!

看到吗。。。
我为这事儿感动。。。

接下来,
我看到一只小狗~
纯种的黄金猎犬!

公公与爸爸都是champion来的!!(品质不错~)
但真正让我发狂的是小狗的眼神!
让我有买下来的冲动!
很难解释是什么样的眼神,
真诚吧,
对,
单纯的真诚。

我记得当我与它对上眼时,
我。。。我突然找回我爱狗的热忱!!
还有一种感觉,
原来世界还有单纯的存在!

好感动啊!!!!!!

接下来,
就是我妈讲的一番话~
“我不会让你弟考完upsr后立刻转去国际学校,因为upsr‘后的几个月对他们很重要,这过程是应该让他们完成的。虽然只是玩,可是少了哪几个月,小学没有意义了。”
感动!!!

短短一天时间,
我感动了三次。

好感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