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真是个风暴

不知所措。

整个假期我都出去。。。
除了一天是去看电影之外,
其他的都是辩论,辩论,辩论……
哦,还有拾穗。

所以我妈不爽了。
因为她需要载我。。。(我都说自己塔巴士咯。。。她不肯)

所以,
现在她一直在不爽的气氛里。
当然,
我们这几位儿女也开始小心翼翼做事,
免得惹来麻烦。。。

真是头痛><

不过算了,
谁叫自己的生活都是那么忙。。。

我的假期一定比有上课时忙。。。
伤心。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
这叫充实。

可我妈不是这么想,
她觉得充实等于陪她出去。。。。

以前小学时,
她一直安排很多camp,
把我的假期搞得团团转。。。。

现在。。。
我自己安排。
她觉得我没把时间放在家人身上。

也对,
以前她策划我的生活,
所有行程掌握在她手中。

现在,
她主宰不到了!
所以变得是她迁就我。。。。

好吧,
我也有错。

可是讲真的。。。。

要怎么处理这个风暴?
不可能要我待在家吧。。。
昨天待在家一整天。
被我妈妈骂,
“整天对着电脑,跟没有在家一样!”

叫我怎样了解妈妈的心啊!

4 条评论:

秋雨 说...

好。可。怜。哦。==
你所谓的整天对这电脑,感觉你的八分之一天都是在跟我聊天~

blurx2的dolphin 说...

差不多。。。。

秋雨 说...

其实经过我慎重考虑,我觉得应该是四分之一点九。。。

blurx2的dolphin 说...

算得酱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