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嫁不出去了啦!!

嫁不出去有典故。
先让你们认识:

我胶擦。


我胶擦外的包装袋。(有点像jelly~)



还有一个死爱脸的三八家伙。(夏景,没照片)

话说,
那天考物理。
夏景因为一些问题过来无话找话聊。
哈拉了几下,
为了打发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
RS想出了个办法。

她把包装袋跟胶擦分开,
丢给夏景。
“把这装回去。”
“哪里可能弄到!”
“我弄到,为什么你弄不到?”带着调侃的语气,
RS就这样让我看了一场好戏。

间中还一直调侃,
“弄不到就嫁不出去。”
“hah?”我很不再状况内。
“嗯,嫁不出去。”
“不是娶吗?”
“嫁不出去”
我只好识趣的闭嘴。

死爱脸的夏景就一直弄,
弄到他有点bek chek,
然后丢回来。
“弄不到啊!”

RS拿回来,
胶擦与包装袋在她手里转来转去,
就这样弄到了。

“诶!!!”
夏景吓到。
“你嫁不出去。”
坚定加嘲讽的语气,
果然是RS。

结果结果。。。

风水轮流转。。。

考P.M。
考完闲着没事做,
我就拿这胶擦来玩。
结果包装袋掉了。。。。

相信能嫁的出去的我,
就在那里弄啊弄。
弄到交卷完毕,
监考老师走了,
我还在弄。。。

结果。。。

“若昕!!我嫁不出去啊!!”
我眼眶带泪,
望着RS求助。。

她无奈地,
把我的胶擦弄好了。

唉。。。
我。。。
嫁不出去啊。。。。。

2 条评论:

ayumipunk 说...

谁真的在乎自己的老婆会不会把套装回去呢? :P

blurx2的dolphin 说...

只是借题发挥。。哈哈~